Sunday, June 13, 2010

拉筋对性功能、失眠和身高的作用

2010/05/28

拉筋对性功能、失眠和身高的作用
转贴自医行天下博客

萧老师:

您好,不知最近云游到何方了?想必还记得"汪洋小叶"这个名字吧。

我从去年4月26日拉筋,到现在快一年了。从一开始到一天拉三次,每次20多分钟,到现在一天就拉一次,一次20分钟,我深深体会到拉筋给了我新的生命。

一年前的我,瘦弱无力,走路蹒跚,就像八十岁老太太,到现在的我,走路很自然地昂首挺胸,真是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.我实际身高是159CM,以前见到的我,说我是157CM左右,现在刚认识我的人,说我应该有163CM。正如老师所说,人挺直了,视觉上就让人感到你是长高了。

另外一个惊喜的变化是,我由于自然分娩,造成阴道有点松,以前一咳嗽、大笑什么的,就会漏尿。现在咳嗽,居然没有漏尿的现象了,丈夫也对我说,过性生活时,感觉和以前大不一样了。虽然我有每天早上艾灸关元穴10分钟的习惯,但我相信,这个变化,更大是归功于拉筋。记得老师说过:“拉筋的直接作用,是男士增加性功能,女士主要是美容。”没想到,对女士的性方面,也是同样有效。


另外,拉筋也救了我老公。他有严重的失眠症10多年了,每天只会在我面前叫苦,我叫他拉筋,他却不信,说:”这么严重的病,拉几下就好,我才不信”另外,还他的右眼还受过伤,当初找过我们这里最好的眼科医院专家看过,说是眼组织已坏,药物治是没用的了,言外之意没办法治了。这种眼病,白天没事,往往半夜会突然眼睛剧痛,让你从睡中醒来,很痛苦。

老公这个顽固分子,到了半夜经常眼痛发作,又经常失眠的地步,加上看到拉筋的确在我身上发生了巨变,才接受了拉筋。

正如您说:“男人比女人娇气。”刚开始,他猛喊痛,还要我帮忙按脚才肯拉。他每次都是睡前拉,没想到才拉了三天,就一上床睡得像猪一样了。半夜眼痛发作病,也慢慢消失了,现在没见他发作过,我也能睡个安稳觉了。真是谢天谢地,其实是谢谢您,哈。

现在有时对我说,拉筋拉得这痛那痛的,我就给他打气,说不要怕,这些我都经历过,是气冲病灶,过一段时间肯定会好的,

谢谢老师的拉筋,功德无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