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高血压变低血压,抽耳光治疗面瘫

高血压变低血压,抽耳光治疗面瘫
(2010-06-13 22:04)
转载
分类:拉筋拍打疗效分享

昨天在吉隆坡的“第2届阅读大马国际书展”做了在马来西亚的第三场演讲。这次地点是在绿野国际会展中心,场地最大,所以来了一千多人。现场上来拉筋的几个患者全部有效,在众目睽睽之下只拉了一条腿腰腿痛就消失了。从连续三天的演讲情形和大家的热烈反应可以判断,“拉筋拍打治百病,我的健康我做主”的观念已经深植马来西亚的读者心中了。
在此期间,我收到一份读者来信,治疗高血压和中风面瘫的疗效颇富戏剧性。在此贴出与

阅读 ┆ 评论 ┆ ┆ 转载(3)┆ 收藏 ┆ 举报
点击此处查看全文>>
急性心脏病的启示
(2010-06-12 11:50)
转载
分类:拉筋拍打疗效分享

昨天在吉隆坡的马华大厦做了在马来西亚的第二场演讲,题目是:拉筋拍打治百病,我的健康我做主。这次反应更加热烈,许多前一场坐在后面看不清楚的人再次来听,所有走道、空地、讲台前都站满、坐满了听众。但许多人依然不能入场。好在这一次组织者准备了几个大银幕在场内外现场直播,才使一千多听众都将拉筋拍打示范看得清清楚楚。现场上来拉筋的几名腰腿痛的听众全部有效,有的当场疼痛全部消失,而且他们都只拉了一条腿。这一场我更多讲到大家关心的大病,包括癌症、心脏病通过拉筋拍打治好的案例。

今晚在The mines 绿野会展中心辉煌厅举行第三场演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